夫妻吃菌中毒擅自离开医院后出现幻觉 误将亲人当蛇与小偷搏斗。近日,昆明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四大队接到一位市民报警,称其妹妹和妹夫因食用野生菌中毒行为异常,担心120急救人员无法控制,请求民警协助。
民辅警赶到现场后,在家中未找到这对夫妻。联系报警人后得知,两人已经前往27楼。民警在楼梯间找到了他们,男子声称旁边有东西在爬,而女子则在一旁哭泣,身上满是脚印和灰尘。

据了解,这对夫妻前一天自行烹食了野生菌,当晚便出现中毒症状,家人将他们送医治疗。但输液过程中,两人感觉好转便擅自离开医院。第二天早晨,他们认为家中进了小偷,于是与所谓的“小偷”搏斗,并将其反锁在屋内。出门后,男子觉得妻子变成了蛇,两人从十几楼一直打到27楼。

中毒男子言语混乱,说:“我用衣服控制坏人,我在中门那里把门扣着,后面那个门不知道什么原因,一下子升高了。然后我又退到客厅门,看见门关了一下,怎么还在升高。反正你们先抓,抓掉我好回家换衣服。”

为了避免夫妻俩情绪再次激动,民警耐心劝导,最终将两人带下楼,由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。目前,夫妻俩已康复。
夫妻吃菌中毒擅自离开医院后出现幻觉 误将亲人当蛇与小偷搏斗!






